繁體中文 | 简体中文 | English
關於双羽
首頁 > 關於双羽 > 關於双羽
 
 
關於双羽
 
『 台灣雙羽電機股份有限公司 』自西元1973年3月成立以來,即專業致力於電阻之製造與發展,秉持著的是『品質第一、客戶滿意、持續改善、全員參與 』之經營理念,全心全力著重於電阻器產業之創新開發與品質提昇,提供各電腦、通訊、家電、視聽等等產業所需之高品質電阻器。
台灣雙羽初期技術來源為日本的福島株式會社。在歷任總經理的帶領下,信守『 客戶品質滿意度百分百 』的目標,秉持著一步一腳印的創廠精神,三十年來始終如一,辛勤經營,成功創造出台灣雙羽引以為傲的品牌成績 『雙羽電機就是電阻器品質的保證 』,深受業界肯定。
雙羽人要求品質! 更求榮譽! 為創造出客戶最大產品使用價值,不斷求新求變,並引序『 資訊化管理 』為營運基礎,努力向前推展。成就了電子零組件工業的品質與設計革新,目前更積極設計研發特殊材質的電阻材料以符合現代科技電子產業所要求之高品質與綠色環保的電阻零件,以確實符合客戶對產品『 保證滿意 』的要求。
                   
關於双羽   其他連結   地圖 品質第一
客戶滿意
持續改善
全員參與
                 
台灣双羽電機股份有限公司 | 地址:新竹縣竹東鎮工業一路73號 | 電話:03-5956611 | 傳真:03-5943635 Copyright © 2013 Futab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