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中文 | 简体中文 | English
关于双羽
首页 >关于双羽 >关于双羽
 
 
关于双羽
 
‘ 台湾双羽电机股份有限公司 ’自西元1973年3月成立以来,即专业致力于电阻之制造与发展,秉持着的是‘品质第一、客户满意、持续改善、全员参与 ’之经营理念,全心全力着重于电阻器产业之创新开发与品质提升,提供各电脑、通讯、家电、视听等等产业所需之高品质电阻器。 台湾双羽初期技术来源为日本的福岛株式会社。在历任总经理的带领下,信守‘ 客户品质满意度百分百 ’的目标,秉持着一步一脚印的创厂精神,三十年来始终如一,辛勤经营,成功创造出台湾双羽引以为傲的品牌成绩 ‘双羽电机就是电阻器品质的保证 ’,深受业界肯定。

双羽人要求品质! 更求荣誉! 为创造出客户最大产品使用价值,不断求新求变,并引序‘ 资讯化管理 ’为营运基础,努力向前推展。成就了电子零组件工业的品质与设计革新,目前更积极设计研发特殊材质的电阻材料以符合现代科技电子产业所要求之高品质与绿色环保的电阻零件,以确实符合客户对产品‘ 保证满意 ’的要求。
                   
关于双羽   其他连结   地圖 品质第一
客户满意
持续改善
全员参与
                   
台湾双羽电机股份有限公司 | 地址:台湾新竹县竹东镇工业一路73号 | Tel:+886-3-5956611 | Fax:+886-3-5943635 Copyright © 2013 Futab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